高行健資料中心 Gao Xingjian Center

捐款贊助

諾貝爾文學獎得主高行健先生為本校講座教授,並獲頒本校名譽博士學位。2021年本校圖書館成立高行健資料中心,典藏高先生捐贈之珍貴手稿、版畫及文獻資料,以彰顯雙方多年學術情誼,發展高行健文學與藝術研究。

「其作品的普世價值,刻骨銘心的洞察力和語言的豐富機智,為中文小說和藝術戲劇開闢了新的道路。」~2000瑞典皇家學院頌辭
「綜合了中國與亞洲數千年的智慧,又奇妙地吸收了歐洲偉大的經典,將東方與西方交融,罕見而珍貴。」~2018羅馬獎頌辭

誠摯邀請您,捐款支持本校發展首位華人諾貝爾文學獎得主之研究與典藏,以高行健所讚譽的「臺灣社會文明和臺灣人的智慧」,開展現時代「新一輪文藝復興」。

捐款贊助請進入Give to NTNU即時捐款網頁,於指定捐款處指定捐贈用途為「其他」,並填寫「高行健資料中心」。捐款聯絡專線:02-77491036|信箱:give@ntnu.edu.tw

捐款1,000元以上,致贈高行健《靈山》資料夾。捐款10,000元以上,致贈本校出版限量高行健《美的葬禮》及合成帆布行製作之提袋。